🌟请看置顶🌟
透过你的双眸审视己身。

【毒埃】残疵之神/HE

授权转载

原作者:jelu1

Chapter 40

“女孩子什么的都是要呵护的,作为男人啊要主动一点,比如在不经意间牵个手什么的……”Mrs Brock一脸幸福的滋味,仿佛坠入了少女纯白的梦。
身后的父子俩再一次不约而同的露出几乎处于在同一频道上的苦笑。
然而Eddie突然感受到,自己隐在袖口中的左手,被什么东西轻轻的牵住。
Venom……
一瞬间搞清来龙去脉,Eddie竟显出些娇羞的心理。
“牵手记得要轻要温柔。”Mrs Brock继续着她的恋爱之旅。
于是那只手的力道减弱了几分,换上了温柔的动作,在手心里转着圈。
Eddie:……
“拥抱也是一门学问,要真诚、要让对方感觉到温暖的那种。”Mrs Brock几乎是打开双臂,做出的动作若要形容的话恐怕只能是展翅欲飞了……
父子俩又是一副祈求上帝的生无可恋模样,果然每次Mrs Brock开启这种**少女模式父子俩的反应几乎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。
然而,Eddie突然感觉自己的胸口和腰部环上了一双结实的臂膀,沉稳的力道给予他一种无与伦比的安全感和幸福。
Venom……
喉结滑动了一下,Eddie瞬间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。 
“别忘记了恋爱的精髓,一个吻。”Mrs Brock继续着她的**少女之旅,双手合十的她宛若祈求上苍的圣女,父子俩不约而同的从脊背传出一阵深深的恶寒……
只不过两个人的层次有些不一样,Mr Brock只不过单纯受不了太太这样神经质般的举动,而Eddie除了这层含义之外,还有接下来他不祥的预感……
Venom你别闹啊!前面牵个手抱一抱都无所谓了这个你可别乱来!
然而说什么都已经晚了……
Venom悄悄地幻化出一抹小小的黑夜,轻轻的点在了Eddie的锁骨上。
就当这是一个吻吧……
Eddie涨得满脸通红,迅速竖起夹克衫的衣领来掩饰尴尬。

评论(1)
热度(12)

© 人生是星空啊老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